售後服務 – 4sale.hk

買床褥送Tempur枕頭

售後服務

4sale.hk 美國床褥專門店 已經營運第三年了,我們致力提供最完善的售後服務,讓客人真正做到「安枕無憂」,特此承諾,我們成立了專職團隊,負責處理床褥修改尺寸、維修問題及保養事宜。

香港廠房

在香港銷售之床褥,大多數是內地、東南亞等地方生產,如果床褥有什麼問題(例如客人訂錯尺寸),基本上只能說:閣下自理...。並不是專門店不想幫你,而是他們並沒有能力幫助,試問點會為了一張床褥而運回內地或東南亞廠房幫客人修改?
4sale.hk 美國床褥專門店 就不同,我們真心注重客人之體驗,所以在香港成立了專職團隊,在成立頭一個月,我們已經為超過 60 名客戶服務,主要為修改尺寸及保養事宜。而從 2020年10月開始,我們的專職團隊會從2人增至4人,每月能夠服務之客人將會增至200個。
祈望能給客人多點安心!

yt_image

修改尺寸

從 2020年7月至9月,服務超過二百名客戶,全部客戶均表示滿意。

維修問題

我們除了提供 1 換 1 保用承諾外,如果遇到輕微情況,客人不需要整張床褥更換,我們亦提供維修服務。

保養事宜

當客人遇到關於保養問題時,我們亦可以上門提供協助。

售後團隊

我們經常保持熱情工作,盡力把客戶交低的產品做好,並承諾 14 天內完成。
以下係我哋售後團隊

豪哥

師傅

成哥

師傅

Tommy 仔

學徒

Ryan 仔

學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