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床褥科技 – 4sale.hk

買床褥送Tempur枕頭

美國床褥科技    

以科學角度,助你選擇床褥。

愈瞓愈攰 經常腰酸背痛 原來床褥作怪!

很多人都試過明明無做粗重功夫,都會出現腰酸背痛。即使有充足睡眠,或試過按摩、貼鎮痛膏布、食藥、做伸展運動等方法仍未能解決長期腰酸背痛的問題,實在令人煩擾,更影響到日常生活,每日都無力工作。

愈瞓愈攰 因瞓錯床褥

試過好多方法都不能根治,有機會是每晚與你共眠的床褥作怪。萬一用了一張不適合自己的床褥,會出現承托不足,令肌肉長期未能得到真正休息,因而出現愈瞓愈攰的現象,經常腰酸背痛。

瞓錯床褥 易出腰背毛病

過硬的床褥會令身體支點壓力增加,可能妨礙身體部分位置的血液循環,令用者感到不舒服;但過軟可能導致腰部承托力不足,容易令腰背姿勢不佳,長期使用易出腰背毛病。睡眠佔人生三分一時間,如果沒有好好正視這腰酸背痛源頭,有機會容易造成關節錯位、受壓等問題,後果嚴重。
選用一張合適自己的好床褥,有足夠承托力,除了換來優質睡眠,也有助紓緩脊椎、肌肉及椎間盤壓力,減輕腰酸背痛,不會愈瞓愈攰,每日工作更有力!

以科學角度,助你選擇床褥。

長久以來,選擇床褥都是以個人喜好決定。然而,有一些可測量的因素會使床褥感覺舒適,並轉化為良好的睡眠。 我們能夠使用我們的精密測量設備和方法測量床褥如何承托身體。

壓力測繪系統.精確測量

我們的超靈敏測量儀可以讀取您身體和床褥之間的數千個接觸點。 該系統測量並記錄每個接觸點的壓力,也可以圖形方式顯示為數字壓力圖。 彩色編碼的壓力圖來自數千個單獨的數據點,證明它非常精確和全面。

不同的體型

我們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各種體型在床褥上的感覺都會有明顯不同。無可能一款床褥適合所有人仕。
一個重的人在床褥上的壓力點跟瘦的人是不一樣。

下圖的 ComfortMap® 圖像顯示了床褥與客人身體的協調程度,圖像下方的舒適度曲線說明了客人的壓力分佈。

如何閱讀壓力圖像:

1. 分辦接觸點 (承托力):
如果顯示圖像中的有空隙表示接觸面積不佳,導致承托不足;相反,如果可以顯示整個身型表示可以承托整個身軀。
2. 分辦峰值壓力點:
觀看下方舒適線幫助找出身體受壓力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