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ta 舒達® 的歷史 – 4sale.hk

買床褥送Tempur枕頭

undefined

Serta 舒達® 的歷史

品牌緣起

在1931年,當時床具市場越來越競爭,一群床褥製造商瞭解到孤軍奮戰絕對無法對抗全國品牌及其龐大的廣告經費,唯有進行併整,才能共享產品的製造方式與廣告行銷,於是這些原始股東共同組成公司並經國家許可,即成為目前的舒達名床。初期公司使用的名稱為「Sleeper Inc」,直到1940年,為了提升品牌辨識度才將公司名稱正式改為舒達(Serta Inc.)。

顛覆主流

舒達創始人在甫推出無吊扣床褥時,第一時間並未獲得大眾的青睞,事實上,舒達床褥的形狀比經過吊扣處理的床墊更穩固,且能提供更舒服安適的睡眠品質,因為舒達床褥的內襯材質是事先經過壓縮處理,不必再另外壓縮、整形填充的舒適層纖維,搭配彈簧層的支撐力,大幅提升使用者的睡眠品質,更重要的是床褥上擾人安眠的鈕扣也消失了。 儘管如此,消費者仍習慣選購經吊扣處理的床褥,並堅信自己對傳統床褥的容忍力,不過,也有部分消費者因舒達創始人推出的一連串廣告,而改變了原先的想法。舒達床褥授權推出了兩個廣告,一個為舒達床褥被丟出飛機外,另一個廣告則是由蒸汽壓路機碾過,但兩個舒達床褥皆能毫髮無傷。幾年之後,舒達運用明確的全國廣告與地方市場行銷手法,終於突破大眾不願購買無吊扣床褥的想法,且無吊扣床褥最終亦成為舒達名床的基本款式。

領導先驅

在1950年代,舒達推出電視廣告,並符合消費者需求與健康顧慮,為需要較硬實床褥的顧客,設計出全新的Sertapedic系列,另外並推出「Sammy Serta」廣告,成功說服父母別讓孩子睡在老舊、「代代相傳」的床褥上,更在《The Gary Moore Shoe》及《Tonight Show》節目時段,播出介紹舒達最新專利的 Starliner,以錦織緞面表布為主打的電視廣告。 舒達在1960年代與1970年代的營收、企業規模與市佔率,皆出現了驚人的成長,到了1960年代中期,舒達因為在全國進行大量的廣告宣傳、聘請Joey Heatherton等名人擔任代言人,以及推出硬實、特硬實床褥與柔軟床褥等行銷政策,而得以發展至在全北美、夏威夷及加拿大共設立了 39 間製造廠。舒達在 1976 年推出第一款Pillow Soft®床褥,為Perfect Sleeper旗艦品牌提供加倍的舒適感受,Pillow Soft的概念亦受到廣泛被他公司複製,並成為業界標竿。

卓越設計

舒達的 Pillow Soft 卓越設計,在當時盛行的醫學概念,亦即強調睡眠需要硬實床褥,以及硬實床褥更能支撐人體背部支撐,確保適當之人體曲線的正確撐托,以導致多數消費者無論喜不喜歡,皆會選購較硬實的床褥。 舒達對此流行概念提出質疑,並推出可提供正確結構性的內部支撐力,同時不犧牲消費者之舒適度的完美睡眠床褥。1983年,舒達推出採用連續支撐彈簧設計(Continuous support® innerspring)的全新革命性Perfect Sleeper床褥。

技術再創新

時至70年多年後的今日,美國舒達始終堅持品質、創新、及奉獻,不斷用心致力於製造最舒適的睡眠商品,猶如舒達名床的商標 「製造全世界最好的床褥」(“WE MAKE THE WORLD’S BEST MATTRESS™ ”),也是長久以來的品牌特色。現今舒達在全美已擁有23家製造廠,加拿大 4家製造廠,另有Serta國際授權製造經銷商分布於全球100多個國家,在專業資源共享下,不但能快速完成客戶的訂量,同時嚴格的品質管制使每張床褥都能達到最精確的標準,讓全球各地的舒達使用者,皆能享受到「無與倫比的舒適睡眠」。 舒達對此流行概念提出質疑,並推出可提供正確結構性的內部支撐力,同時不犧牲消費者之舒適度的完美睡眠床褥。1983年,舒達推出採用連續支撐彈簧設計(Continuous support® innerspring)的全新革命性Perfect Sleeper床褥。

關於Serta Simmons Bedding,LLC

Serta Simmons Bedding, LLC(簡稱“SSB”)擁有並管理床褥行業中最大的兩個床褥品牌 - National Bedding Company LLC(Serta, Inc.的最大持有者和大股東)和Simmons Bedding Company,LLC。 SSB位於亞特蘭大,在美國有36家生產廠,在加拿大有5家,波多黎各有1家。 其子公司National Bedding Company LLC位於芝加哥郊區,銷售Serta®品牌的各種產品,包括PerfectSleeper®,iComfort®,iSeries®,Sertapedic®和一系列許可產品。除National Bedding Company LLC之外,Serta, Inc.在美國和加拿大還有五家獨立授權持有者生產並且銷售Serta品牌產品。 SSB的另一家子公司Simmons Bedding Company,LLC位於亞特蘭大,銷售多種產品,包括Beautyrest®,BeautyrestBlack®和BeautySleep®。這兩家公司也是許多世界領先酒店集團和度假酒店的主要床褥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