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mons 席夢思® 的歷史 – 4sale.hk

買床褥送Tempur枕頭

Simmons logo

席夢思® 的歷史

125年來,席夢思一直沒有停止創新,以幫助世界每晚睡得更好。

銷售了近1億個床褥

超過140年的技術,引入更好的睡眠

20大酒店品牌中有18個使用席夢思床墊


1876

Zalmon G. Simmons決定大規模生產編織線床墊,從而改變了整個行業。


1889

用於編織床墊的螺旋彈簧誕生

Simmons 席夢思 創新的製造工藝將編織金屬絲床褥的價格從12美元降至95美分,讓每個人都能更舒適地入睡。


1990

詹姆斯馬歇爾為包裹的螺旋彈簧申請了專利。 因為每一個都是人工製造的,所以耗費的時間和勞動力使得成本如此之高,以至於它們只能在 Titanic 泰坦尼克號等豪華床品上找到。


1925

席夢思的頂級工程師約翰·富蘭克林蓋爾(John Franklin Gail)設計了一種能夠快速獨立地將線圈捲入織物套管的機器。 蓋爾的袋裝彈簧機產生了獨特的獨立袋裝線圈設計,構成了席夢思Beautyrest床墊的基礎。


1927

Eleanor Roosevelt曾在Simmons Beautyrest系列和系列的平面廣告中出現過。 她繼續通過她的電台節目成為20世紀30年代的倡導者。


1958

席夢思成為第一家推出 6 尺和 5 尺床褥的床褥公司。 多年後,他們被“生活”雜誌和其他國家出版物刊登。


1977

Simmons推出了BeautySleep®,經濟實惠的床褥系列,擁有高性能線圈系統,可提供多年的耐用性。 這條生產線於2009年重新推出,部分型號提供Visco 記憶海綿,BackGuard®承托和泡沫支持。


1995

席夢思推出了“保齡球床褥”廣告活動,以大大說明一個人在床褥上的運動不太可能在席夢思Beautyrest床上打擾他或她的伴侶。


1999

席夢思為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設計了 HeavenlyBed®系列。 來自世界各地的客人很快就會體驗到在Beautyrest 袋裝彈簧上睡覺的樂趣。


2000

席夢思通過推出首款“No-Flip”床墊慶祝其Beautyrest系列誕生75週年 - 這項創新讓業界其他人不得不追隨。


2003

專利三環鋼弦獨立筒 - 三層纏繞的高碳鋼彈簧提供增強的強度,運動分離,順應性和耐用性 - 開發和推出,從而延續了袋裝彈簧技術創始人的創新傳統。


2004

專為Simmons Beautyrest非翻蓋床墊精心設計和製作,推出了獲得專利的Evolution®袋裝線圈。 這些線圈具有革命性的形狀,可提供更大的震盪力分佈,順應性,個性化背部支撐和壓力釋放。


2005

“保齡球”廣告由大眾需求帶回。 經銷商和公眾都讚揚了戲劇性電視廣告的回歸,展示了Beautyrest床墊無與倫比的震盪力分佈。


2006

隨著BeautyrestBlack®床褥的推出,著名的Beautyrest床褥更加奢華。 該系列產品採用華麗織物和海綿層的增強功能,以及更強大的震盪阻尼螺旋彈簧技術。


2007

隨著Beautyrest®系列ComforPedic®的推出,席夢思將流行的記憶海綿睡眠體驗帶到了新的層次。 ComforPedic床墊採用The Better Memory Foam™,為消費者提供完美的身體貼合,柔軟舒適和堅固的承托。
席夢思還推出了Simmons®DeepSleep®系列產品,它為追求高品質睡眠產品的價值敏感型消費者提供了三個主要優勢 - 耐用性,舒適性和經濟性。


2008

Beautyrest在床墊行業開創了混合技術,將記憶泡沫和袋裝線圈融合在一起,引入了Beautyrest Nx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