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Tempur-Pedic – 4sale.hk

買床褥送Tempur枕頭

Tempur 同 Tempur-Pedic 有分別嗎?

Tempur® 是丹麥製造、Tempur-Pedic® 是美國製造,同樣是同一公司 Tempur Sealy International Inc
物料方面:同樣採用 TEMPUR 專利舒壓粒子製造,能有效減少壓力點及睡眠轉身次數。 但因應每款床褥軟硬度不同,粒子硬度也有不同。另外、美國是 Tempur-Pedic 是生產地,大約每兩至三年轉款,確保所用的物料都是最先進和頂尖。

5年1換1保養

免費送貨

合理價錢

一致好評

Introducing: The Reinvented Tempur-Pedic
全新型號 Tempur-Pedic

Tempur-Pedic 之前認為它已經是最好了,但是錯了。推出全新改造的Tempur-Pedic床褥,旨在為您整夜提供承托,舒緩和放鬆。新款床褥比以往更舒緩壓力,為您提供所需的個性化睡眠體驗。

Introducing: The NEW SmartClimate® Dual Cover System

推出全新的SmartClimate® Dual Cover System - 業界首款完全可拆卸,可機洗的冷感套。
Tempur-Pedic 的全新技術具有觸感涼爽的外層和超彈力內層面板,方便舒適。
由 Tempur-Pedic 自己的紡織工程師團隊開發和設計,這款時尚透氣的兩件式系統可以讓您冷靜和放鬆。

Innovation
革命性技術

您知道TEMPUR®材料與NASA宇航員在太空旅行中的緩衝技術相同?
了解TEMPUR®材料如何適應您的身體

Still As Can Be
完全不影響伴侶

你聽說過 Tempur-Pedic 很好,但你知道為什麼嗎?
如果您熟悉標誌性的酒杯測試,您就會知道 Tempur-Pedic 在減少震動方面屬於最優秀級別。
這意味著你整晚睡眠都不受干擾。 因此,我們開始再次證明這一點......跳舞,瑜伽,後空翻,大錘和剛吃了大量糖的孩子。 一如既往,酒杯仍然保持不變。
普通的記憶泡沫和彈簧床墊只是不相提並論。

Tempur-Pedic 是由什麼組成的?「壓力篇 」

在世界上最精英的運動員訓練之後,Tempur-Pedic的老闆Brandom Marcello博士知道沒有比良好睡眠更好的方法來提高體力回復。
消除壓力點可以帶來更深層次、更有效率的休息。Tempur-Pedic的壓力釋放能力是其他床褥的兩倍,可提供最高質量的睡眠。

Tempur-Pedic 是由什麼組成的?「適應性 」

憑藉二十多年改善床褥的經驗,Tempur-Pedic老闆Brandon Marcello博士知道它始於優質睡眠。
只有TEMPUR®材料能夠精確地適應您的體重,形狀和溫度,為您提供所需的個性化睡眠體驗。

5 年 1 換 1 保養

所有床褥均享有 5 年 1 換 1 保養,不用擔心質量問題。詳情可以參閱 保用條款

全港免運費

網上選購床褥後,我們會安排免費送貨。
*偏遠地區除外,詳情請參閱 送貨服務

價錢實惠

透過網上銷售,我們能夠以最低的價格,提供最優質的物料和最精心設計的床上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