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褥需要修改尺寸或切角? – 4sale.hk

買床褥送Tempur枕頭

床褥太大唔啱用,特設改尺寸服務

香港土地問題房屋面積細小之餘,更常常有奇「則」發生,往往令人選購床褥時十分苦惱。4sale.hk 深明消費者的處境,除了可以因應客人要求特別更改床褥尺寸;甚至可因應房間角落的柱位,在床褥上切角配合,務求令消費者可善用每一寸空間,而又不需降低生活的質素。
土地、房屋或者睡眠時間,可能並非可以控制,但睡眠質量及優質床褥,卻可以由你掌握。
4sale.hk 不會讓你因為房間的一些小問題,而放棄一張適合自己的優質床褥。

注意事項

1. 客人購買床褥後,同意交給本公司更改尺寸,然後安排送貨。
2. 客人可以更改為任何尺寸或切角,但只能是縮小尺寸,例如 4’x6’ (122x183cm)便要購買 Double;5’ x 6’3”(150x190cm) 便要購買 Queen 給工匠修改。
3. 在更改尺寸過程中,不會添加任何其他物料在內(縫紉所使用的針線除外)。只是將原有物料從原裝床褥內修改,所以只接受縮小尺寸。
4. 經本公司安排更改尺寸的床褥仍然繼續享有本公司提供的床褥保用服務。

床褥修改尺寸問題?

Mattress resize 床褥改尺寸服務

$1,300.00
View Details

更多關於售後服務

售後服務

4sale.hk 美國床褥專門店 已經營運第三年了,我們致力提供最完善的售後服務,讓客人真正做到「安枕無憂」,特此承諾,我們成立了專職團隊,負責處理床褥修改尺寸、維修問題及保養事宜。 香港廠房 在香港銷售之床褥,大多數是內地、東南亞等地方生產,如果床褥有什麼問題(例如客人訂錯尺寸),基本上只能說:閣下自理...。並不是專門店不想幫你,而是他們並沒有能力幫助,試問點會為了一張床褥而運回內地或東南亞廠房幫客人修改? 4sale.hk 美國床褥專門店 就不同,我們真心注重客人之體驗,所以在香港成立了專職團隊,在成立頭一個月,我們已經為超過 60 名客戶服務,主要為修改尺寸及保養事宜。而從 2020年10月開始,我們的專職團隊會從2人增至4人,每月能夠服務之客人將會增至200個。 祈望能給客人多點安心!